DSC01979.JPG  

天氣轉涼了,出外一定要記得,加件外套喔!!

感冒是件很折磨人的事情?!什麼事也辦不了,起床開始暈...又不能休息,從早上刷牙開始暈到晚上!!

工作完,路上還碰到臨檢,警察問我有沒有喝酒,我說沒但"頭暈暈" 警察先生還叫我記得去看醫生,嘻~真是溫暖ㄋㄟ~我們台灣警察,真有人情味。

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

自從開始籌畫"王牌攝影棚",我的生活每天都變的很忙碌.....很累,但也很充實,每天構思討論節目內容,針對每位我們邀請來的特別來賓,設計單元與表演的歌曲,就是期待能將每集最好的,呈現給大家。

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喔!自開播至今已三集了,每集都有很好的成績。

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EN05_005.jpg

休息了一年多的時間,在心裡沉澱了很多事情,雖然失去了某些.....同樣的我也獲得了更多......這時我才發現,世上還有比愛情更可貴的,那就是"友情"及"親情"!

好友在我情感受創時,伸出了溫暖的雙手,給我很多的鼓勵!很多的加油!打氣!.....每晚回到家,坐在電腦桌前,看著每位朋友給我的留言,經常讓我感動!讓我更加有奮發向上的心!

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



謝謝大家~~~

我現在剛錄影完回到家,雖然很累,但看到才開站兩天,就看到那麼多人來這支持我,真的很開心!

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



開站開站了.....

之前看到我ㄚ姐有部落格,就很羨慕。

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