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N05_005.jpg

休息了一年多的時間,在心裡沉澱了很多事情,雖然失去了某些.....同樣的我也獲得了更多......這時我才發現,世上還有比愛情更可貴的,那就是"友情"及"親情"!

好友在我情感受創時,伸出了溫暖的雙手,給我很多的鼓勵!很多的加油!打氣!.....每晚回到家,坐在電腦桌前,看著每位朋友給我的留言,經常讓我感動!讓我更加有奮發向上的心!

親情,也同樣的在我跌跌撞撞,傷痕滿滿的感情世界裡,給了我最安全的庇護所。

今天我又站在這舞台,我感覺就像回家了,"王牌攝影棚"像是我懷胎10月即將誕生的小孩!內心既期待又害怕...要做一個優質的歌唱綜藝節目,最是需要投注許多人力跟龐大的經費才能完美呈現!

"王牌攝影棚"是我一點一滴用淚水,用歡笑,用真情,去努力認真表現的一個綜藝節目!

希望在8月10號也就是明天晚上的9:30大家都看到我的努力,我真情流露的演出.......

開站以來,至今,看到這麼多的朋友來給我打氣!加油!灌水!讓我內心非常溫暖又感動....

我得到的真的很多很多,謝謝大家!感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