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哥大尾牙

十幾年沒出片了,感覺很陌生卻又很熟悉。

熟悉是這些年主持歌唱節目沒離開麥克風,陌生的是當歌手這件事。

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

1250355749_DPGvJg.jpg

看著電視傳來驚人的報導,不斷的傳出傷亡人數。

天啊!!!

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

12405241184402025006.jpg

文英阿姨總是帶給人開心!快樂!及溫暖!

相信此時此刻大家的心裡都很不捨!希望阿姨放下一切安心的走!您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國寶,我們永遠愛您!!

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

大家好ㄚ~

好久沒寫網誌了,因為最近忙壞啦!

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
這些日子謝謝大家給江家姐妹這麼多關懷及鼓勵,感恩~先來一張可愛的牛年吉祥圖片~

祝福大家勤勤懇懇發財年,家家戶戶掙大錢;紅紅火火致富年,上上下下盡歡顏;嘻嘻哈哈歡樂年,老老少少都團圓。

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



081027A016.JPG

跟大家介紹這位音樂才子方烔鑌。

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

想不想聽娜娜與新人"阿鑌"合唱的"胭脂雪"呢??

這首歌收錄在阿鑌的全新個人創作專輯「好人?!」裡喔!專輯當中還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值得一聽再聽~一定要買來收藏唷!
最重要的是~請支持正版...讓好的音樂能夠永續留傳

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1286864_30ea1fae80e09c32935bba323f43fe92.jpg

連日來四川不斷的傳出死亡人數,還被埋在瓦堆的小朋友們 讓人心痛不已!!

讓我們大家一起為他們祈福~希望能救出更多生還者,更希望奇蹟出現~

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493bf60694f1b.jpg

二姊終於大功告成!!!

感謝大家對二姊的肯定支持!我相信這場演唱會也感動了無數的歌迷,真的很興奮,感覺像是把二姊嫁出去了,哈~~

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712191156161487.jpg

二姊終於登場了~

請二姊開演唱會,是我每年必做的事,這十年來說破了嘴,她終於點頭了。

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