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智屏招手 江淑娜登陸拍戲

  柴智屏()邀約,江淑娜二話不說就飛大陸。圖/可米瑞智提供
   
  柴智屏一通電話,12年沒赴大陸拍戲的江淑娜,二話不說就收行李飛北京,

    加入柴智屏與深圳衛視合作新戲《小菊的春天》,每集片酬7萬人民幣。
   
  她一走,民視8點檔備檔戲製作人徐嘉森哇哇叫:“我等得她好苦,不是說沒時間拍戲嗎?怎麼柴智屏找她就有空了!”
   
  昨江淑娜解釋,她早預定了這段時間籌備唱片,真的因為擔心忙不過來才一直沒答應徐嘉森。

    柴智屏則為了搶她時間,60集的戲只跟江淑娜要60天檔期,加上兩人私交甚篤,

    江淑娜說:“跟柴是認識20年的朋友了,以前沒合作過,她做的戲質感都很好,我想試試。”
   
  這一答應,不但是兩年沒拍戲的江淑娜重出江湖,她還首度挑戰演媽。

    柴智屏打造了一個“可愛又可恨”的媽,積極地想拓展自己的事業、搞出名,

    上電視大談美食創作,但實際上卻連做色拉都不會,與老公天天鬥嘴,還忙著干涉3個兒女的感情生活,戲份吃重。
   
  劇中飾演江淑娜老公的是大陸導演高亞麟。

    他所執導的情境喜劇《家有兒女》在大陸相當受歡迎,最近參與《張小五的春天》演出也頗獲好評。

    王傳一演江淑娜兒子,戀愛對像是大陸女星穎兒,她曾在《書劍恩仇錄》中演香香公主,是大陸潛力新秀。
   
  2010/05/11 聯合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