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2010新年好,
昨天是個熱鬧的跨年夜,
走到哪裡都是人滿為患,
但我選擇到朋友家裡跨年,
他們家剛好在美麗華後面,
等到剩下5分鐘倒數的時候我們一群人就上頂樓,
有些人爬上水塔.有些人爬上台子,
而我則是站在大樓的圍牆邊,哈~(往下看很高喔)
望過去不僅可以看到美麗華還可以看到101呢~
根本就不用去跟人家人擠人!

看到101熄燈的瞬間,等待倒數的時間到來心情很亢奮,
終於...10..9..8..7..6..5..4..3..2..1..碰~~碰~~碰~~
新年快樂~Happy New Year~~~~~~~
101的煙火瞬間點亮夜空,好漂亮!
而美麗華是在101之後施放煙火,呈現在眼前又是一陣燦爛,
我一直~哇~~~~哇~~~~哇~~~~~的尖叫))))
回神過來才發現怎麼只有我叫的最大聲?....
趕緊跟旁邊的人說"恁麻來尬哇逗喊一咧"...哈!
我是第一次和朋友跨年看煙火,
大家很開心~還小喝了一點紅酒,感覺真不賴!
雖然天氣很冷~卻很熱鬧溫馨


2010新的一年祝大家~新年快樂~
新年新希望也都能如願達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chiang 的頭像
    nanachiang

    安娜之天空 江淑娜

    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