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9da3e5d.jpg

音樂製作人馬兆駿昨(23日)晚間11點多,因心臟病突發,緊急送醫不治!

心裡重愴,張口說不出半句話來.....真的讓我錯愕!也深深哀慟!

年前最後一次在我節目裡錄影的畫面,還猶在耳邊...曾經一度迷失,之後,因家人老婆(馬嫂),朋友不曾間斷的支持及信仰基督給了偉大的愛,讓他振奮起來!

年底在歌壇上重新站起,推出新片"奶粉與便當"錄影當中私底下曾透露給我說:「要以全新新好男人,"穩重"、"誠信"的姿態出發!」還大聲笑著說自己不是偶像才子...話還猶在耳邊!

我還敬佩的問著:「馬爺,您怎麼會有這麼富有磁性的嗓音啊?」

您還認真的回答了我說是:「那是抽菸過多的後遺症,那不叫磁性,叫做標準的"煙嗓子"...如今菸酒都戒了,嗓子也因為這樣而定型了!但是,千萬別跟我學,因為會害了你們的身體健康....

話猶在耳邊,您像個大哥哥愛護小妹們給的訓誡...還迴盪在我耳邊,唉~您的驟逝,真敎我無法相信啊!

我親愛的朋友請給我你們的力量!希望我們能為我心中重量級的音樂人馬兆駿(馬爺)最後一分心力,我一定要買馬爺的新專輯"奶粉與便當",大家請贊助一人一片,讓馬爺在天之靈也欣慰,絕對杜絕盜版!支持正版!

馬大嫂:

堅強如妳,請千萬節哀!我們會支持妳,其實歌壇演藝界到處都有溫情,馬爺蒙主寵召在天之靈會庇祐妳及孩子們平安健康!我們無時無刻都會盡一點綿薄之力,人間處處有溫情啊....

各位親愛的朋友,來吧!我們拋磚引玉,希望將馬兆駿(馬爺)的新作給推向100萬張以上!發揮自己的愛心,以撫慰馬兆駿大師在天之靈,阿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