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配唱-第三週

製作人說了一堆音樂的概念,我聽的霧煞煞???

1.jpg 



連錄音師嘛有聽沒有懂????

2.jpg 



歹勢~製作人,我還是不了解 你心理面的明白????

3.jpg 




配唱-第五週

唱餓了...吃碗泡麵跟你拼了!!

4.jpg 



吃飽小瞇一下,
我看你們兩個精神還不錯嘛
5.jpg 



嘿嘿不是只有我餓,連錄音師都餓了...
現在時間是半夜三點鐘了...

6.jpg 



忠宏好樣的,吃飽認真工作...

7.jpg 




配唱-第八週的下午六點

認真的唱出自己的理想,一唱再唱...

8.jpg 



不好,再來一次...

9.jpg 



時間已是半夜四點鐘,還沒唱到我要的味道,再唱吧...
唱到滿意為止,用力的唱...我唱))我唱))我唱唱唱))))))

10.jpg 



錄音師被操的終於忍不住打了個大哈欠,
其實我很擔心他的下巴...

11.jpg 



忠宏撐住~不要度咕,就快完成了!!

12.jpg 



這位青島姑娘被我的歌聲打敗了 ,

13.jpg 



製作人Jerry已陷入半昏迷的狀態...

14.jpg 



Jerry終於撐不住陣亡了,
他可能不知道傳說中的""女磨頭""這麼可怕...
他應該很後悔吧! 對不起製作人~

15.jpg 

的確,
要完成一個好作品是件不容易的事,
在這裡要謝謝所有幕後辛苦的夥伴們,
是你們不眠不休幫我完成它,
雖然錄製過程很辛苦,
但我相信未來聽到這張專輯的朋友們都會跟我有相同的感動,
謝謝製作人-Jerry.錄音師-忠宏還有美麗的青島姑娘Eileen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