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淑娜終結8落跑新娘披婚紗重返樂壇 又名A Nai再出輯

演藝成績斐然 但感情交白卷 宛如「敗犬女王」今一切隨緣

20歲真的有當「落跑新娘」錄【不愛了】憶論及婚嫁的初戀

 

_AN_7743.JPG 

    橫跨「影」、「視」、「歌」、「主持」的大姊大江淑娜(三姐),昨(6日)復出歌壇披白紗,扮落跑新娘再出輯,闊別8年的她,要大家改口叫她乳名「A Nai」,關係更親密,並感性自剖,每年大家會追問她的兩個問題有二,一是何時出片、二是當時欲嫁,她笑說,出片比較容易,準備好就出了,嫁人喔!她偏著頭笑說:「到這年紀隨緣啦!沒有也OK,有當然更好!」她錄新歌【不愛了】想到20歲時論及婚嫁的初戀情人而痛哭,哭過之後錄下了嘔心瀝血的完美樂章!

 

    三姐睽違8年再發片,她自嘲像落跑新娘成樂壇逃兵,昨特別以穿婚紗、著紅球鞋的俏麗模樣現身,並拿捧花宣示復出,並要大家以後不妨多稱呼她「A Nai」,這個小名是從小家裡人這麼叫她,她希望以「A Nai」再出發,反璞歸真,拉近和粉絲的距離!昨天她戴上頭紗、追趕跑跳碰、裙襬搖搖,俏皮又亮麗,博得滿堂采,平面媒體和SNG車擠爆攝影棚,成功吸睛百分百!

 

    昨江淑娜特別宣布新專輯名稱為【不愛了,請你記得我的好】,訂9/24發片,她演藝成績斐然,腳踏影、視、歌、主持,但到適婚年齡還是交白卷,宛如「敗犬女王」,被問及上段感情,她笑笑:「那一段不算啦!只停留在吃飯階段就結束了!」原以為距離不會是問題,有想嘗試,但沒想到距離真的是問題,對方長期在內地工作,相隔兩地,沒有開始就結束。

 

    她昨披婚紗,也不意想到年少時,差點披婚紗步禮堂的往事,「那次是真的當落跑新娘!」,她回想20歲時曾經與初戀情人論及婚嫁,但父母擔心女兒年紀小,一直不肯點頭,男方為愛痴情等待,有次帶回家中,父母覺得對方不錯,態度軟化,但基於保護「A Nai」,向男方提出「希望婚後,兩人住在家裡」的要求,對方是覺無所謂,願意住到江家,但這時反而是淑娜心疼、怕委屈了對方,身覺對他不公平,因為男生被誤認為「招贅」很不好,因此,痛心先取消婚約,解決這又愛對方、但也不願委屈對方的兩難問題。

 

    這段初戀情事,在她錄唱新歌【不愛了】時,徹底決堤,淚水數度中斷錄音,在唱到如果是竭盡全力 仍改不了命中註定  不傷害的離開  是最好的」,眼淚更是噴不停,不過三姐表示,很多事情成不成跟timing很重要,若晚個5年認識他,或許家人覺得自己夠成熟了就會答應,但換句話說,過了5年才相遇,或許兩人也不會有火花,所以世事真是一切隨緣!而他跟對方至今仍是有聯絡的朋友。

 

    三姐笑談:「真正憧憬婚姻生活,是4、5年前的事了。」幾年下來也沒有碰到那個人的出現,看到旁人的例子,開始也覺得不一定要結,被問到最深愛的姐姐江蕙(二姐)會不會希望她有好歸宿?三姐說當然呀,「二姐自己也單身,但希望我好。」並說很感動每次都是從第三人口中聽到二姐對自己的關心,二姐對人的關心都默默放在心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